[板橋站]金葉名氣餅環球板橋店~鮮蝦名氣餅開幕優惠價只要 NT$15/只有9/15~9/17開幕首三日

金葉名氣餅來自日本銀座高級料亭,從2019年初微風南山成立了第一家店,至今第四家店,將插旗於板橋環球百貨,並於9/15正式開幕,開幕首三日獨賣的”鮮蝦名氣餅“特價$15,每人限購一個,每天限量1000個。先來看看艾方妮的嚐鮮文吧!

金葉名氣餅板橋店獨賣鮮蝦名氣餅/野菜名氣餅

2019年初微風南山剛開幕時,每天都大排長龍的店非金葉名氣餅莫屬了!來自銀座高級料亭的配方,日本售價$900日幣,跨海來台後卻只要銅板價$50,不僅是很好入手的,而且就算一個人吃也不尷尬。

金葉名氣餅板橋環球開幕,開幕前三天2019.09.15~09.17鮮蝦名氣餅只要$15元

大受歡迎的結果,就是相繼開了誠品信義店、SOGO復興店,在中秋連續假期在板橋環球百貨開始試營運,並於9/15正式開幕,開幕首三日9/15~17,獨賣的鮮蝦名氣餅,特價$15,每人限購一個,每天限量1000個。等不及嚐鮮的艾方妮與友人先來試試新口味。

[台北101/世貿站]金葉名氣餅~微風南山排隊肉餅~來自銀座高級料亭~可愛的鬍子袋口

金葉名氣餅環球板橋店就位於B1,原本初一早餐的櫃位,就在倆倆號隔壁,轉角就是台鐵便當販賣處,由捷運板橋站3A出口出來後,經過中央廊道後就可以看見,是極佳的地理位置。

記得金葉名氣餅微風南山首店開幕時,只有一種肉餅就是牛肉餅,而今已開發至五種口味了!並有由各式名氣餅製作而成的三明治。

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、追蹤及訂閱,更歡迎來聊一下喔!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牛肉之外,在誠品信義店開幕時就開發出豬肉名氣餅、松露和牛名氣餅。這次板橋店開幕,又研發出兩種口味就是-鮮蝦名氣餅及野菜名氣餅。而松露和牛名氣餅想當然是售價最高的$100,新商品-鮮蝦名氣餅,則是次高的$65,其他牛肉名氣餅、豬肉名氣餅、野菜名氣餅則是銅板價$50。

金葉名氣餅板橋環球店-菜單(2019.09)

隨著口味開發,在餐點的選擇上也就更多元化了!甚至有套餐形式的餐點。見到右上角的三明治套餐,覺得划算,因此相當心動!

不過拿到餐點時有點小失望,不是該裝在紙盒中嗎?怎麼是就兩片吐司夾著呢?好吧!只能說照片僅供參考(哭)

牛肉名氣餅三明治套餐 $125(附冷泡茶、炸牛蒡)

心有不甘的艾方妮只好帶回家,自行用野餐盒加工一下,以撫平受傷的心靈(最好是有這麼嚴重啦!哈)

金葉名氣餅的冷泡茶有三種,紅玉紅茶、台灣包種及黃金烏龍,艾方妮選了最後者。& CHA(和茶)是以天然茶葉冷泡16個小時而成,黃金烏龍喝來有厚實的茶味及清爽的口感,搭配炸物真是恰到好處。原價$50,搭套餐更是划算呢!

其實一買到後就立馬趕回家與家人分享,但這香氣實在太迷人,才拍一張照而已就被催促,後來才發現唯一的一張照片竟然是糊的,真的是很抱歉啊!

不過這牛蒡絲炸得金黃酥脆,伴隨著海苔香氣,吃來咔滋咔滋的,難怪一下就被搶食光。

牛肉名氣餅三明治 $85/單點,$125/套餐

這個以招牌的牛肉名氣餅製作的三明治,兩片吐司吸附了醬汁,其中夾了許多洋蔥絲、起司片及蕃茄。不過,因為帶回家是經過了一段時間,所以吐司的部份有點鹹,但配料是有加分效果的。

金葉名氣餅-牛肉名氣餅 $50

金葉牛肉名氣餅使用肥瘦 1:2 的 100% 澳洲牛絞肉,加入洋蔥及鹽、胡椒調味。其實剛炸好立刻食用是最佳風味,但還是要小心燙口喔!切開肉餅可以發現洋蔥是切成略大塊的丁,因此甜味特別明顯。一咬下後肉汁四溢加上洋蔥的香甜,非常地好吃!就算做成三明治依舊可以嚐到肉汁鮮甜,相當不錯喔!

金葉名氣餅-鮮蝦名氣餅 $65

切開後的鮮蝦名氣餅,是以魚漿、蝦漿混和,再加上滿滿的蝦子,幾乎每一口都能咬得到彈牙的蝦肉,蝦肉是紮實的而非粉粉的,細嚼後還能咬出鮮甜滋味,這款鮮蝦名氣餅真的非常推薦喔!而且開幕優惠衝一波的話,就可以省下$50,再多買一個名氣餅來吃,真是太划算了!

金葉名氣餅-豬肉名氣餅 $50

以100%豬五花搭配洋蔥碎製作而成,一般純豬肉的澀感完全沒出現,依舊跟牛肉名氣一樣,肉汁飽滿且鮮美,再加上洋蔥的甜味,這豬肉名氣餅完全不輸給牛肉名氣餅欸,推薦給不吃牛肉的朋友們!

金葉名氣餅開始賣飯糰,僅供應06:30~11:00

(上圖取自官方粉絲專頁)

這飯糰實在長得太誘人了啦!以後早起要從板橋車站出發,無論是坐高鐵、台鐵或是再來的三環三線開通後,都要來買這個可愛飯糰了啦!

雖然這次開幕,推出了新商品鮮蝦名氣餅及野菜名氣餅,但因為看官方粉絲團,覺得野菜名氣餅比較像是可樂餅濕潤的感覺,所以就先跳過了!也初嚐了三明治,除了吐司鹹了些,其實味道是很棒的!另外初嚐到豬肉名氣餅及鮮蝦名氣餅,味道上都覺得很不錯。不是太高的價位,可以買來當做散步美食,或是有點餓不是太餓的時候,來上一個香氣滿分且滋味很好的炸肉餅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!

~店家資訊~

店名:金葉名氣餅 Gold Menchi FB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(Global Mall 板橋車站環球 B1)

電話:02-8969-1199

營業時間:06:00 – 22:00 ,(06:00~11:00賣飯糰)

試營運:2019.09.13~09.14 11:00~22:00

若喜歡艾方妮的文章,歡迎粉絲團按讚,一起來分享生活的美好吧!
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